LUGIA

相彼良玉,胡然而终藏;尔有文德,恶用乎圭璋。

N刷我赵Cut有感
这部戏的演员从头到尾真心没有一个怂货
宇宙孙眼神醒目😂😂😂
从一开始有点期待地看着我赵,然后眼瞅着尼康第一铁杆儿亲信忠犬·赵被尼康和警花混合双打KO,到最后要钱会上彻底无望,果然还是仰望星空的好啊……
腹黑的想,尼康可能一开始就没想让我赵拿这一千万吧,但是却大力点他的名,其实就是想堵别人的嘴?“阿妹你看,我的第一铁杆儿亲信忠犬小可爱·赵既出力又出钱,你们那天现场都没出力,如今出点钱还有啥可说的?”
我赵也是聪明,会上看大家都像小学生看升旗一样盯着自己,立马儿乖得跟只猪似的,会后二人世界就果断撒娇,而且撒娇的方式那么的别具一格:“宝宝不要当这个冤大头,但是宝宝能把坑你的坏蛋揍成猪头,哼~再管宝宝要钱,宝宝就克制不住体内的洪方之力了哦”(好吧后一句是我脑补😂)
活生生一只龇牙的大金毛🙈

评论(1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