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IA

相彼良玉,胡然而终藏;尔有文德,恶用乎圭璋。

刷了几遍Cut忽然发现,我们对赵局的设定是不是出了偏差😂前几集明明一直是尼康在给我赵顺毛……
到底手里有枪,腰杆硬,在尼康面前小情绪也不藏着😂不过这情绪也不是针对尼康的,倒更像是看尼康吃了亏主忧臣辱,尼康也是Get到了属下的心思所以格外温油呢

一直觉得我赵和尼康的关系算不上是“亲信”(可能我对亲信这个词的理解也出了偏差,总想到朋党什么的😂)。至少剧中,在涉及自己的问题上,尼康并没有强迫我赵做违反原则的事。而在公事上,二人更像是出于对对方能力和人品的充分信赖、且行事风格相近,从而十分默契。尼康并没有像老高对厅花那样把我赵当家臣使,但有些事终究需要人来做,有些风险必须要下属来担,我赵自觉出手从来不软。
所以还是不太能接受小金子钦点我赵的设定以及最后几集我赵和小金子的互动啊……小金子恐怕不止是看上了我赵的业务能力吧

评论(3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