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GIA

相彼良玉,胡然而终藏;尔有文德,恶用乎圭璋。

剧版摘记(实质弹幕

骚断腿儿的原剧🙊

孤磁:

1.陈岩石和赵立春曾经在京州搭班子,一个市长一个副市长,夏天热,赵立春同志跑去招待所吹空调(是办公啦),陈岩石闯进去把他骂了一顿并让他写检讨自我批评~后来赵市长臊眉耷眼地作检讨去啦。。


2.去汉东前夕,在北京的最后晚餐(划)后,钟小艾说猴子“听风就是雨”(扶眼镜)“狗肚子里没有半斤油”,显然又是一个悲惨的在老婆面前没有秘密的男士~


3.让猴子当林黛玉也是钟主任,(到底脑补了什么画面啊您……),不让猴子(在汉东)吹小口哨的也是钟主任。。


4.沙瑞金第一次回来看陈岩石夫妇,相谈甚欢的时候背景音会是一下一下的锄地声,可谓谁知盘中餐……


5.陈海上面除了陈阳一个姐姐,还有哥哥,数量不明~他们都在外地任职,只有海子留在汉东京州,果然还是小崽最招父母疼啊。


6.蔡蔡的衣服好紧。。。蔡成功在京州给北京的侯(旁边有秦局)打电话的时候后面有一块广告牌,上面是女演员刘威葳,她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上官戒慈~


7.小时候尿炕上的事,陈老:没准我还真说出去~
沙:哎,别啊,别啊~
沙书记撒娇一杀~
(张丰毅叔叔是个好同志,mua)


8.踏麻的,侯和陈见面又搂搂抱抱又捂嘴的,我快瞎了好么(那时候陈海还没出事)


9.侯:那您属于哪团哪伙呀?
季:我呀,没团没伙,挺好。所以也没谁拿我当回事。
侯:好啊,那要不咱俩一伙吧~
季:你?亮平,你可是带着胎记来的呀,你属于汉大帮。
(胎记。。卧槽这对话请不要妙语连珠骚话连篇好么)
(完了,大约就能脑成高老师的祁侯海三傻儿子都有胎记,侯失散多年千里认亲的狗血戏码,是我太毒。。)

评论

热度(5)